New Balance 327鞋款再度發布全新熱力配色

New Balance 327鞋款再度發布全新熱力配色

Abby
暖冬已至,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為風靡春夏的New Balance 327系列再度發布多款全新配色,助力演繹冬日多元時尚態度。如同NB327系列對過去及未來重組融合的奧義一般,當代新女性也正秉持這一理念精髓,逐漸走出擁有「我·自有步調」的人生之路。

她們自信獨立,與時代同行;她們堅韌不熄,又細膩無比;她們直面未知,成就不平凡意義。

因此,這一次,NB327力邀包括資深時裝評論人唐霜與服裝設計師蔣雨彤以「我自有步調」為主題,從她們各自視角出發,傳遞品牌所倡導的女性自信力,鼓勵更多女性忠於自我,不被他人定義。

作為犀利痛辣的資深時裝評論人,唐霜時刻走在時尚領域的前端。面對變化飛快的時尚業和馬不停蹄的工作,她始終提醒自己保持獨立思考與創作的能力,通過多面視角去客觀審視世界,並逐漸懂得了自由、果敢、激情才是她闊步向前的意義。

這一次,唐霜借助327系列全新藍、黑、黃主題配色,大膽表達她理性而無畏的人生態度,並鼓勵像她一樣的當代女性堅持自我,不被常規定義,接納最真實的自己。

在90後服裝設計師蔣雨彤身上,「甜」與「鹹」的氣息被詮釋得恰到好處。她元氣少女的外表下, 蘊藏著強勢的個性。這種極具戲劇性的反差,令她善於平衡怪誕鬼馬和靈動可愛之間的沖突元素,進而形成專屬於蔣雨彤的審美體系與設計語言,為作品賦予多元未知的可能性。

穿著輕松感十足的327NB系列全新灰、白、藍主題的配色,踏著勇氣感滿滿的步調,蔣雨彤盡情釋放女孩的天性,向世人傳遞她對於自我與美學的獨特理解。

結語:New 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该品牌New Balance 574、2002R、NB530、CT302...等又潮又好看的 NB 鞋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