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327鞋款發布全新配色

Abby
暖冬已至,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為風靡春夏的New Balance 327系列再度發布多款全新配色,助力演繹冬日多元時尚態度。如同NB327系列對過去及未來重組融合的奧義一般,當代新女性也正秉持這一理念精髓,逐漸走出擁有「我·自有步調」的人生之路。她們自信獨立,與時代同行;她們堅韌不熄,又細膩無比;她們直面未知,成就不平凡意義。

因此,這一次,NB327力邀Z世代時尚博主Iris,以及知名旅行博主野生珍妮兩位當代女性,以「我自有步調」為主題,從她們各自視角出發,傳遞品牌所倡導的女性自信力,鼓勵更多女性忠於自我,不被他人定義。

懷著對時尚領域的熱愛,Iris從15歲起便開始接觸社交網絡,期間雖也經歷過迷茫和瓶頸,但最終憑借年輕無畏的闖勁,成長為如今坐擁百萬粉絲的「Z世代」時尚博主。但探索時尚的道路並未止於此,這個年輕女孩正在不斷發掘潛能,拓寬職業版圖,並持續借助自身影響力引領新潮流風尚。秉持著對夢想的熱忱,Iris傾情演繹時尚個性鮮明的327系列全新灰、白、粉主題配色,繼續邁著瀟灑無畏的步調,向未來挺進,探索未知的無限可能。

Z世代時尚博主Iris瀟灑演繹327系列全新灰、白、粉主題配色

幽默搞怪的風格令野生珍妮迅速成為時下炙手可熱的旅行博主之一,也讓她在這個共享時代裏,與他人共享了很多快樂。野生珍妮往往不按常理出牌,在博主行業裏儼然是一個「反傳統」的存在,凡是經過她手創作的作品,都被打上了極強的個人烙印。

如同她積極陽光、不受束縛的樂觀態度一般,她前進的步調在327NB系列全新黑、灰、白主題配色的加持下,散發著不拘一格的快樂與朝氣。

旅行博主野生珍妮率真演繹NB 327系列全新黑、灰、白主題配色

伴著四位當代女性對自我態度的精彩演繹,集320、355、Super Comp三雙經典鞋款之大成的NB327系列將釋出多款全新吸睛冬季配色,通過不同色彩的大膽組合,以及史無前例的鞋型結構與設計風格,詮釋別具一格的時代美學精神,鼓勵穿著者們肆意演繹自己的時尚與怡然自得的生活態度。

同時,部分配色亦有男款釋出,為冬日自信活力造型帶來多元搭配靈感。

New Balance 327系列鼓勵當代女性忠於自我,不被世俗和刻板印象定義,挖掘自身潛藏的勇氣和創造力,以自信的步調在人生的道路上翻山越嶺,最終抵達春暖花開的彼岸。

結語:New 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该品牌New Balance 574、2002R、NB530、CT302...等又潮又好看的 NB 鞋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