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喜歡帆布鞋版型 但你應該擁有一雙Converse 1970

你可能不喜歡帆布鞋版型 但你應該擁有一雙Converse 1970

dasy9ehj121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Converse 1970 版型</figure>

Converse 1970 版型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