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1970 開箱』2022百搭經典款帆布鞋!

『Converse 1970 開箱』2022百搭經典款帆布鞋!

dasy9ehj121

前言

購買理由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Converse 1970 開箱</figure>

Converse 1970 開箱

鞋盒展示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

外觀展示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

鞋面拍攝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

側面細節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

側面透氣孔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

鞋頭細節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

鞋帶展示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

鞋後跟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

鞋內里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

上腳感受

<figure class="wp-block-image size-full"></figure>

Converse鞋會磨腳嗎?

Converse帆布鞋能水洗嗎?

分享後的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