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022】Nike Blazer 應該這樣穿?

【top-2022】Nike Blazer 應該這樣穿?

kldjasdj12
相隔半世紀,Nike Blazer的硫化大底與絕佳的包覆性,深受街頭滑板人的喜愛;千禧年後更受復古潮流的影響,成為不少知名品牌爭相聯名的對象。不只經典,這雙經歷多元文化洗禮的鞋款永遠走在時尚前端,不斷革新展現百變樣貌。

Nike Blazer 穿搭

男生穿搭|清爽少年感搭配

Nike Blazer 穿搭
今天這套上衣穿了一件深灰針織復古扎染圓領T恤,重磅面料上身挺括有型,衣服上還有一個雛菊刺繡印花,挺可愛的,褲子選擇不挑腿型的九分直筒工裝褲,鞋子上腳清爽乾淨的Nike Blazer板鞋,黑白配色簡約百搭,少年感滿滿,最後反戴一頂卡其色棒球帽,呼應下褲子的顏色。

適合夏日陽光的Blazer

Nike Blazer 穿搭
Nike Blazer白藍橙撞色設計,帶你來到夏日的海灘;與Blazer過往系列全然不同的獨特格調,這一次融入了Nike經典藍球鞋版型;鞋身採用大面積白色,而鞋頭、后跟和擋泥罩部分搭配了白藍橙撞色橡膠覆面,橡膠材質使設計更加立體又具有前衛感;鞋跟與鞋舌標誌均有三色Swoosh標誌和亮橙色刺繡,細節設計更加豐富鞋子色彩層次;材質使用了合成革拼接橡膠,很有設計感,鞋面可以看到細膩的紋理,提高鞋子質感;搭配衣服:亮眼的色彩很有夏日氣息 搭配淺色洗衣更顯活潑~

健身穿搭|Nike Blazer太適合

Nike Blazer 穿搭
今天上腳的Nike Blazer Mid 77講道理自從高中畢業以後就很少買球鞋之類的鞋履了,但是健身以後就開始回歸舒適方便的穿搭。這雙配色比較多被稱為紅塗鴉,還有黑色的,我覺得都很可。 健身穿搭主要在於一個舒適+乾淨得體。夏天太熱了,一般都是背心居多。這條褲子也是經典。

猛男就要穿粉色

Nike Blazer 穿搭
男生配粉色真的超有感覺的,少年感十足,穿著並沒有覺得違和、我朋友說我穿的像派大星,太可愛了! 搭配簡單的黑色短褲。還有我的板鞋,青春又回來了!還是很喜歡Nike的logo,尤其是鞋子上的。 鞋子:Nike Blazer T:Nike 刺繡小花翻領T恤

甜酷少女心板鞋|粉嘟嘟的夏天

Nike Blazer 穿搭
今年對粉色挪不開眼啊,目測大火元素、耐吉的粉勾T恤搭配粉色耐吉Blazer,休閒中又有一絲少女。這雙Nike Blazer設計太戳我了,入門級板鞋,簡約又百搭,粉色大勾個性十足;復古又潮酷,寬鞋帶好顯腳小,搭配寬鬆耐吉的刺繡T恤,大logo刺繡太好看了,整個人顯瘦又元氣,小個子的長腿神器,關鍵還很平價,性價比。 Nike Blazer Mid 77 Vintage“Have A Good Game”電玩像素、【Have A Good Game】以遊戲文化作為設計靈感,並結合了夜光細節綴飾,新款Nike Blazer Mid 77 Vintage款式配色為”白色/白色/亮深紅/黑色”,整個鞋面以大面積的白色為背景,表示鞋面暗藏玄機,印有夜光材質的MiniSwooshLogo與JUSTDOIT標語,在黑暗中顯得格外醒目。 細節方面,后跟的魔術貼裝飾物可以自由黏貼,鞋舌上的縫標採用彩虹全息反光材質打造,中底採用白、藍、紅漸變噴漆,擁有鮮明辨識度的同時又沒有太過浮誇難以駕馭。擁有復古的幹練造型,柔軟的皮質內襯與增厚的鞋舌海綿填充,為日常穿提供更好舒適度。8bit像素塊Swoosh致敬電子遊戲的起源。鞋身暗藏的夜光元素與彩色中底,則象征著LPL賽場舞台及遊戲的絢麗光影效果。 更多相關資訊及優惠活動,敬請關注Nik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