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022】一句春不晚,FRED PERRY來作伴

【top-2022】一句春不晚,FRED PERRY來作伴

kldjasdj12
FRED PERRY起源於英國,由曾經征服世界四大網球公開賽贏得「大滿貫」至高無上榮譽的傳奇網球選手Frederick John Perry於1952年創立。品牌得到溫布頓的正式授權,得以生產象徵公開賽最高榮譽的「月桂樹」標誌繡於胸前的POLO衫。近幾年以高端休閒風格深植人心,不僅是運動休閒中的經典不敗代表,商品質感與品牌歷史更充滿深度內容!
RED PERRY 穿搭
每到春夏之際,關於上身的穿搭,除了短 Tee 還能有什麼選擇呢?我想這絕對是大多數的人,每天出門前都會煩惱的問題吧!打開衣櫃除了短 Tee、襯衫,相信還有一個服裝單品,你的衣櫃一定也有個 1、2 件,其領子的設計,比起素 Tee 多了一份正式感,但也沒襯衫那麼拘謹 – Polo 衫。

RED PERRY 穿搭分享

– 風格年代 –

RED PERRY 穿搭

LOOK1:60s Stylish Nerd

1960年代,英國展開了對菁英階級的全面反動,摩族文化(Mods)便是此時期的代表。Mods 在意服裝的多樣與舒適性,打破白領階層穿著的壓抑,並佔領了倫敦潮流發源地 Carnaby Street! FRED PERRY 當時推出了撞色滾邊的 POLO 領型,帶有個性的變化正合 Mods 的喜愛與推崇,從此品牌跨越次文化的市場,奠定日後地位! 白色的Polo衫以藍綠色條紋撞色邊作為裝飾。在選擇褲子方面則可以選上衣撞色邊的顏色來呼應。這套選擇的綠色直筒褲,白色的球鞋來呼應上身Polo衫的顏色。整體顏色讓人舒服,具有滿滿的少年感。
RED PERRY 穿搭

LOOK2:70s Casual Punk

1970年代中期,龐克族群隨著音樂史的發展,成為時尚顯學!FRED PERRY 隨著搖滾樂隊走下Underground,品牌的 M12N 瞬間成為每個音樂人必穿服制,香檳金X香檳金的滾邊更是音樂人的代表色,在龐克暗黑的底色下顯得更動人! 對比色搭配:深藍色的Polo衫,褲子方面可以選擇上衣的對比色來搭。選了件米白色短褲,下身襪子及鞋子與褲子呼應。深淺對比搭配,使得造型更具時間衝擊力。
RED PERRY 穿搭

LOOK3:80s Retro Sporty

1980年代之後,美式時尚席捲全球,一股復古運動風潮崛起,1980年代之後,美式時尚席捲全球,一股復古運動風潮崛起,運動服起家的 FRED PERRY 迎來全新風貌,以休閒經典為基底,融合多元文化的精髓,再次迎來品牌新的里程碑! 綠色應該會是22年服裝主打色,選了一件個人覺得顏色非常正的綠色Polo,裡面疊穿一件白色打底,下半身選擇淺卡其褲和一雙同樣英倫屬性的袋鼠鞋,黃綠搭配有種莫名的CP感,舒適休閒

– 痞帥的不二之選 –

RED PERRY 穿搭

LOOK4:痞帥的不二之選-FRED

FRED PERRY可以說是我少數認識並且喜歡的英國品牌。說道這個品牌不由浮現英倫帥哥穿著品牌標誌性的Polo衫,又帥又痞~FRED PERRY有非常不錯的文化底蘊,所以你也能看到許多名人都喜歡它! 經典復古白色的Polo衫,左邊胸口有著同樣復古的月桂花冠logo刺繡,藏藍 白色 紅色交織的條紋,也特別有美式復古的味道~配上工裝短褲,一整個美式復古男孩。
RED PERRY 穿搭

LOOK5:春季英倫風OOTD

唱片店大概是城市里最有情懷的地方之一,黑膠唱片、老CD,永不過時的經典音樂,與音樂化信息息息相關的FRED PERRY搭配。 從學生時代開始,FRED PERRY就是經典Polo衫的代名詞,而這款黑金配色Polo則是經典中的經典,簡單的黑色,點綴明黃色條紋與精緻刺繡logo圖案,提升氣質和氣場妥妥的。配上一件修身西褲,一雙純白色休閒鞋顏色呼應。我也是街上最靚的仔。 每到春夏之際,關於上身的穿搭,除了短 Tee 還能有什麼選擇呢?既可紳士風也能街頭感的 Polo衫 無疑是你的新選擇。 更多RED PERRY 穿搭相關資訊及優惠活動,敬請關注FRED PERRY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