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022】Bape 這樣穿搭 | 夏季清涼一夏

【top-2022】Bape 這樣穿搭 | 夏季清涼一夏

kldjasdj12
Bape 短袖作為開端,每款只生產五十件,其中三十件分發給員工和朋友,只有少量流到市面上。有人問那他怎麼賺錢呢?BAPE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成立的,說白了就是自己玩自己爽,因為長尾當時有許多別的工作,收入不成問題,所以他堅持產品品質,要做能讓周圍人也都滿意的東西。在最初兩年中,Aape只設計T恤,由於設計獨特、保證質量,產品限量可以彰顯穿著者個性,在日本潮人中有了點小名氣。之後,BAPE開始涉足設計其他服飾。

BAPE T恤穿搭

BAPE T恤穿搭

BAPE 搭配教學 色彩呼應

這是最輕鬆和舒適的夏天搭配,Bape T恤、尼龍短褲、白色厚棉襪與球鞋,在這樣的穿搭中,要拼的只有配色邏輯、面料質感與衣物版型,要說反例的話,隨便買的路人T恤短褲穿上真的不是這個樣子的,如果你是小科學說老讀者,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BAPE T恤穿搭

OOTD穿搭分析

衣服:BAPE 褲子:BAPE Bape的迷彩風格一直以來都非常的吸睛 今日整體一身迷彩元素 搭配一雙addict nigo側邊拉鏈的獨特設計滿滿的軍事工裝風格。
BAPE T恤穿搭

BAPE|今日穿搭 ♀♀

Bape經典鯊魚短袖T恤,限定大嘴鯊魚利齒,採用優質純棉面料,雙紗精梳,質感柔軟不起球、修身顯腿長,特別百搭,配什麼褲子都灰常好看。
BAPE T恤穿搭

OOTD | Bape還有人穿嘛

上身:BAPE T恤 下身:褐色短裙 Bape想想真的在高中火了很久,基本潮人必備。 現在好像都已經沒啥人穿了,還有人跟我一樣愛Bape嘛?
BAPE T恤穿搭
更多優惠活動,敬請關注BAPE 官網 你還可能喜歡的品牌: Aape 短 袖|Polo|OFF White|AAPE 官網|Supreme官網|Vlone|冠軍 Champion|BOYLONDON|Air Jordan|Nike Dunk|Puma鞋|Puma官網|Evisu|Stone Island|極度 乾燥|LACOSTE官網|AIR 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