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鞋測評,我根本拒絕不瞭Veja小白鞋

潮鞋測評,我根本拒絕不瞭Veja小白鞋

Nancy
那些說<strong>小白鞋</strong>過時瞭的人,一旦迷上瞭,大概隻有2個字——真香!作為衣櫥中常穿常新的經典單品,小白鞋從來不存在過氣一說。小白鞋的經典、時髦與百搭的屬性,讓我就算擁有再多的鞋子,最愛的也依然是那雙小白鞋。而我今天想要為大傢測評的這些小白鞋可不是一般的小白鞋,獨特而又小眾的時髦屬性,讓Veja小白鞋勢必要在這個夏天掀起一股全新潮流。

這次我總共會測評5雙小白鞋,從材質,碼數,上腳感受等等各方面來做深度測評。Veja的鞋碼就是沒有半碼數的,都是正碼的,大傢可以放心的按照自己平時碼數去購買!話不多說,開始測評~
<ul>
</ul>
上腳感受:Veja 最熱門的兩個鞋型就是v-10和v-12。這是一雙有細節的小白鞋。在鞋子的兩邊有Veja 經典的 “v” logo。後上片也有veja的logo。熒光淺粉色,很適合夏天,清爽可愛不油膩,搭配牛仔褲裙子都很適合。

鞋子除瞭鞋底都是用小牛皮制成的,包括鞋舌。皮質和做工都很好。皮質不硬不軟,不壓腳,不容易變形。Veja 的鞋墊都是可拆卸的,特別方便鞋子的清洗。平時把鞋墊拿出來,曬一曬,洗一洗異味走開!鞋墊有硬度有彈性。它的整體做工都很不錯。內鞋底沒有因為鞋墊蓋住而做工偷懶。
<ul>
</ul>
上腳感受:這雙也是v-10的型號,和上一雙 v-10 相比外形和設計構造上沒有變化,隻是材質和配色有變化,所以看上去整體風格會很不一樣。它是由麂皮小牛皮和網眼織物兩種材質制成的。灰色的部分是麂皮,白色的部分是網眼織物,而鞋子上的紅色部分是紅色光滑小牛皮的材質。

它的配色偏中性,上一雙是甜美的風格,這一雙就比較運動風。整體顏色冷靜瀟灑。豆沙紅,非常有氣質,而且不挑人,又顯白。灰色則是一個很靜謐,又大氣的配色。加上白色,整一雙鞋就很和諧瞭。鞋舌一樣是全小牛皮的。鞋墊也是可拆卸的。這雙更適合夏天,因為大面積的網眼織物,會非常的透氣。上一雙是全皮的,適合一年四季。
<ul>
</ul>
上腳感受:v-12 乍眼看上去和 v-10 差不多,但還是有些不同的的。那我現在就來對比一下看他們有什麼區別:

鞋頭/鞋面:v12的鞋帶孔起點是在鞋子的兩邊,v10是在中間。

鞋子側面(鞋頭):包邊形狀有些不同。v10更有圖形感一些。

鞋子側面(鞋尾):v10有一圈麂皮包邊,v12沒有。但v12有一個型號標簽。

鞋舌:v10的鞋舌是全牛皮的,v12是網眼織物和帆佈的拼接,所以v12的鞋舌要更柔軟一些。

它的配色是草綠色+紫粉色,都是今年比較流行的色彩。雖然鮮艷,但不土,而且隻是占瞭鞋子很小的面積。整體白色的色調,與高級的鞋型,大傢完全不用擔心不能駕馭這兩個顏色。隻要選擇與這兩個顏色一樣或是同色系的包包、服飾或者其他配飾,整個穿搭就會很完整,很時髦瞭。
<ul>
</ul>
上腳感受:這是雙經典小白鞋。它的形狀和size都會比前面三雙小。如果你正在追求外形小巧,配色和外形都清爽經典的小白鞋,那我很推薦這雙。整雙鞋都是由小牛皮制成,鞋子兩側邊的“v”是絨面材質的。不同的材質拼接,更加有層次感,不單調。鞋舌上的logo和後上片的顏色都是深藍色底和白色字樣,配色大氣不過時。

鞋舌前面是光滑的小牛皮,後面加瞭帆佈的內襯。與前兩雙v-10相比,v-10的鞋舌後面沒有內襯,就是皮革絨面背面的樣子。這雙的鞋舌size也比前三雙小和短,所以我覺得這雙是比較舒適輕松的一雙瞭,上腳後感覺輕盈自在,不被束縛。
<ul>
</ul>
上腳感受:這雙是懶人必備瞭!鞋型和上一雙 Esplar 差不多,隻是把鞋帶換成瞭粘性很大的魔術貼。怕系鞋帶的朋友很推薦哦。整雙鞋是全小牛皮制成的。這五雙測評下來,我覺得 Veja 的小牛皮鞋身,質感都很好,光滑有型,做工走線平整,也完全沒有脫膠問題。

兩側的大v logo是今年大火的熒光橘色!後上片和上一雙一樣是氣質百搭的深藍色。它的鞋型也是小巧輕盈的。魔術貼的設計簡單自然 。如果你今年非常想要嘗試熒光色,但又怕顯黑或不適合,那這雙在小面積上加上熒光元素,就是一個很好的嘗試 。

人人都有的小白鞋,為什麼Veja牌子的就特別好看?不輕易撞款又能極具時髦感,入手絕對不虧有木有啊!測評的這幾雙小白鞋都是我在SHOPBOP上入的,上面還有很多更加好看的鞋款等你們pick喲,而且現在有夏日鞋履特惠活動,精選鞋履低至3折,真的可以趁機來一波。推薦大傢用第一種快遞方式買,隻要交9.1%的稅,一周就可以到貨,又快又方便。好啦,今天 Veja 小白鞋測評就到這啦,希望我的這些測評信息能夠幫助到大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