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坤鞋尺寸怎麼選,MCQ 小白鞋 穿搭技巧分享

麥坤鞋尺寸怎麼選,MCQ 小白鞋 穿搭技巧分享

dasy9ehj121

MCQ尺寸表

<figure class="aligncenter size-full">MCQ 尺寸_McQueen 尺寸</figure>

麥坤鞋尺寸

第1雙:日常穿42碼,買了42黑尾上腳偏大1-1.5碼,後來買了鞋墊勉強能穿。

第2雙:日常穿37碼,買的36.5黑尾🖤上腳能穿但有點緊,懷疑37應該正好。

第3雙:日常穿35碼,買了35.5粉尾💖上腳只大了一點點,所以碼子是準的。

👟👟👟就…離譜
<figure class="aligncenter size-full">MCQ 尺寸_McQueen 尺寸</figure>
深刻懷疑自己買的是不是一雙鞋,😂😂買之前碼子上做了很多功課,說偏大一碼半和正碼的都有,這麼隨緣的嗎💧一度覺得給整不會了。

我只能說就我買的這幾雙MCQ 鞋子來看👀,女款選小半碼或正碼應該相對準一些,雖然我就是那個小半碼覺得有丟緊的女士。

估計穿穿會鬆些的,男款估計是真的偏大,大一碼是有的。

黑色百搭💖粉色溫油,👟上腳是真的會顯腿細腿長✨但走路會脫跟和鞋舌🈹️腳是這雙的常備bug。

實際上🦶鞋子就算偏小也脫跟,有嘗試露腳踝穿法👟沒有想像中不適⚠️把鞋帶系鞋舌後面就不割腳了。

Alexander Mcqueen男鞋尺寸

建議買大半碼就好,因為Alexander McQueen鞋穿幾次鬆了就偏大,所以腳長24.5的人就選37.5、25.5選38.5。(男生也適用)

MCQ 小白鞋 穿搭

今日推薦MCQUEEN小白鞋 本人也在穿的一款,霧霾藍配色絕了 簡直不能再好看,皮質非常細膩 而且上腳很舒服
<figure class="aligncenter size-full">MCQ 尺寸_McQueen 尺寸</figure>
穿久了高跟鞋和平底鞋的小姐姐可以嘗試,會讓你的腳解鎖新感受 回彈性十足,重點來了✅ 增高4-5cm(並不輸高跟鞋)
<figure class="aligncenter size-full">MCQ 尺寸_McQueen 尺寸</figure>
超顯腿長顯身材,看看參考搭配,就知道麥昆有多百搭了吧,完全不挑衣服 隨便穿都好看的。
<figure class="aligncenter size-full">MCQ 尺寸_McQueen 尺寸</figure>
McQueen麥昆黑尾巴小白鞋,夏日必入!

爛大街也是有爛大街的道理,真的很顯瘦!

腿腿直接拉長!增高4-5厘米!

想購買MCQ的朋友請關注MCQUEEN 門市,購物站不定期上新,MCQUEEN產品,經典風格深受廣大朋友喜歡,大大、水水門追蹤+關注!了解更多MCQ系列單品,下單訂購時認準Mcqueen 台灣購物站,請訂閱+分享Mcqueen 官網線上購物折扣店!祝您購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