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mus輕鬆的藝術

dasy9ehj121
<figure class="aligncenter size-full"></figure>

[...]

我們總是可以期待更多的創新和創造力受到 Jacquemus 所倡導的法國悠閒生活方式的啟發。您可以在 Jacquemus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觀看所有節目和宣傳影片。

最後一點,Simon 的全名可以翻譯成英文,意思是 Simon WEARS Jacquemus,我們都可以穿它……Shams Porte Jacquemus,“你的名字”Porte Jacquemus,這就是我們對這個品牌的個性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