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洗版潮鞋,NB 327配色推薦

IG洗版潮鞋,NB 327配色推薦

Nancy
New Balance 327 海鹽色

比元祖灰還要好看的<strong>327</strong>

New Balance 327系列

<strong>New Balance 327</strong> 顏色推薦海鹽色拿到實物的時候我感覺腳上的元祖灰突然不香了!!鞋身采用SuperComp輕量級織物材質鞋面和灰色翻毛皮搭配組合的鞋身,側面誇張醒目的黑色"N"Logo,視覺沖擊感極強。

鞋身內襯微微泛藍,故被稱作海鹽色,細心的話你會發現鞋身顏色和元祖灰恰好可以湊鴛鴦鞋。

她說:"我主觀稱之為夏季運動鞋的天花板,太舒服了,超超超透氣…爸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腳丫子悶壞了…超百搭裙子褲子無壓力,還很顯腿長。"

IG年度潮鞋 NB327杏灰奶茶

327 <strong>New Balance</strong> 系列中最受女孩們青睞的絕對是奶茶色系列了!每次只要一推出新配色就會立刻被搶購一空,而在全新的一年品牌也預告了將會有更多奶茶色NB327讓妳盡情選購。

像這雙奶茶色采用灰粉色的麂皮拼接白灰色的尼龍鞋面,某些角度會有如緞面的光澤,鞋面也拼接了一點點的防水面料。泡泡大底防滑好走,雖說是時尚的鞋款卻保留了NB的機能性~~

她說:"327系列是近期非常火熱的?Nb系列,<strong>NB327</strong>系列的鞋型是非常好看的,這款近期推出的杏灰奶茶配色也不例外,灰白色的鞋身,百搭款,鞋舌上的「Nb」標誌也是非常精致?"

New Balance 327 白 絲綢

NewBalance最心動的百搭配色

<strong>327 New Balance</strong> 全新系列鞋款特色鮮明的造型,榮登近年來最讓人「一眼難忘」的鞋款,更立刻成為夯款、潮鞋的代名詞,最特別的是,327用了全新的手法、重新融合&詮釋經典,這也是為什麼327如此討人喜歡的原因,NB老粉愛這種經典翻新的精神、非NB粉也懂得欣賞它的時髦。

這雙一雙難求的白絲綢杏仁奶茶色號,鞋面奶霜一般的柔潤米白與清新灰色調相互交織,連鞋底也以同色調灰系延伸,整雙鞋質感清新迷人、也成為327另一款熱門許願型號。

洗版潮不是說說而已,IG隨手一滑都能抓到許多327的穿搭美照,按讚+珍藏毫不手軟,風格不用說更是可鹽可甜,可帥可美,如果說今年只能選一雙讓女孩們豪不猶豫就入手的鞋款,那答案絕對是NB327沒別的了!

她說:"作為今年的黑馬鞋型,New Balance 327 可以說深受廣大鞋迷喜愛。搶眼的造型以及不斷推出的配色,夏季上腳顏值真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