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一號DIY塗鴉你還沒學會?AF1最最最簡單的塗鴉教程請你收下!

空軍一號DIY塗鴉你還沒學會?AF1最最最簡單的塗鴉教程請你收下!

kldjasdj12
Air Force|是Nike家多年經久不衰的一個款型,經過多年的發展,在維持原版型基本不變的基礎上,通過改良材質,增加配色,使其生命周期不斷延長。最初AF1是不適宜夏天穿著的,但是後續經過改性,尤其是增加了蜂巢款,以鏤空造型的鞋面,大大增加了鞋子本身的透氣性,滿足了很多AF1狂熱粉夏天也要穿的小心願。

之前空軍一號漫畫鞋可以說是相當驚艷,今天小編就為大傢帶來這雙耐克AF1的相關塗鴉教程,需要的材料非常簡單,但是要求個人最好有一定繪畫基礎並且細心,否則一雙AF1畫壞瞭也會心疼的。那麼這雙鞋的詳細塗鴉教程是怎麼樣的呢?

耐克AF1塗鴉步驟

小編先為大傢帶來一個簡單的步驟

一開始先看看

把鞋帶拔瞭 把所有邊線都勾一下 我覺得用那種雙頭的馬克筆比較好用 勾完粗的還可以畫細節

差不多就是這樣勾

小細節可以慢慢來

鞋帶金屬部分也別忘瞭

鞋帶要慢慢將邊緣畫黑 下圖看效果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重點就是細心

空軍一號塗鴉教程

準備一雙純白色的球鞋、一隻黑色馬克筆、黑色顏料和一隻小畫刷。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先用丙酮清潔劑在即將上色的區域擦抹一下,因為球鞋表面會有一層保護膜附著,在保護膜之上很難固色。

沿鞋面紋路,仔細繪畫。

對自己說:“我就是藝術傢!”記住:手起筆落,動作順滑,上色均勻。成不成就看這一步瞭。

註意細節部分。在鞋面材料的切面、鞋孔、鞋帶和鞋底處可以使用筆刷等道具上色,使得球鞋 “漫畫感” 更加立體。

所謂細節決定成敗,這一步決定著你能不能做出一雙 360° 無死角的漫畫球鞋來。

拍照,發個朋友圈,等贊。

同樣的,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在上色的地方塗一層固色劑,這樣你的作品會擁有更長的壽命。

空軍一號塗鴉模板

當然瞭,如果你自己有條件

根據模板制作一些更加高端好看的AF1也不為過

關鍵就是細心,突出其特色

加上自己的創作特色,也是很棒的哦!

你還可能喜歡的品牌: Polo|OFF White|ECCO 鞋|AAPE|彪馬|Supreme|Vlone台灣官網|Puma|MCQ 鞋子|冠軍 Champion|BOY LONDON TAIWAN|耐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