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跑鞋推薦:有顏有料,絕不會踩雷的5雙跑鞋

2022跑鞋推薦:有顏有料,絕不會踩雷的5雙跑鞋

Vivian
好多小哥哥小姐姐問小葉子有沒有什麼推薦的跑鞋,這邊就給大家安利幾款好穿實用的跑鞋。絕對不是那種官方說明是跑步鞋,實質上只能做休閑鞋經看不經穿的的「跑鞋」,這五款絕對貨真價實不踩雷,趕緊收藏起來~

「 最近有很多朋友需要買跑鞋,但是又不知怎麼買?實際上每個人的自身情況和使用場合都不一樣,所以2022跑鞋推薦也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有的朋友可能是大體重、有的朋友是扁平足或者高弓足,有的朋友要跑馬拉松.....

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特點,選擇最合適的跑鞋!不然錯誤的跑鞋,可能給自己帶來一些麻煩!

小葉子也是多年的跑步愛好者,對於跑鞋的挑選有獨到的心得,如果有跑步的朋友不會挑選的話,可以私信小葉子。

放心!完全出於個人愛好,也想結交一些愛好跑步的朋友們,一起入群交流!

如果有問題可以直接私信小葉子即可 」

<strong>1、亞瑟士</strong>

特點:設計不夠美觀 緩震效果好

亞瑟士的跑鞋別說顏值吧,跑鞋能「跑」絕對是貨真價實的~氣墊是外置氣墊,所以不用擔心那些所謂的「跑鞋」內置氣墊但是根本感覺不到氣墊,緩震效果絕對是沒問題的~

<strong>2、阿迪-Alpha系列</strong>

特點:設計一般 透氣效果好緩震效果好

Alpha系列鞋中底用Bounce材料做的,緩震效果是非常好的,溝壑設計增加了中底穩定性,防滑和耐磨性好。鞋面用的網眼鞋面透氣性好~我個人認為跑鞋就不要追求顏值了,重點在於什麼鞋可以減少跑步過程中受傷率~

<strong>3、Nike-Joyride run 系列</strong>

特點:設計美觀 緩震效果好

Joyride run系列的鞋採用的是納米顆粒緩震科技,顆粒填充於後腳跟Boost,更貼合腳型,腳感非常軟非常有彈性,這種緩衝科技簡直就是跑步愛好者的福音~對緩震效果要求高的人可以入這款

<strong>4、Nike-Ultra Boost</strong>

特點:設計美觀 透氣效果好緩震效果中等

UB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款跑步鞋,要說亞瑟士和安德瑪的跑步鞋都不夠好看的話,我覺得UB是顏值高且緩震效果以及透氣性極佳的一個~好看又好穿的跑步鞋,何樂而不為呢,大家趕緊要買跑步鞋的就抓緊入吧~

<strong>5、Nike-Air VaporMax</strong>

特點:設計普通 緩震效果好

這款鞋是外置氣墊,而且是全腳掌氣墊,大家都能從外觀看得到。即使全腳掌都設計了氣墊,但是並沒有很笨重,然而很輕盈。很適合跑步穿,緩震效果牛~

我安利的都是從個人角度覺得好穿的鞋子,大家理性種草,如果需要購買也可以私信小葉子哦,為你推薦最合適的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