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是不支持大夥們去買這種透明軟膠殼的

反正我是不支持大夥們去買這種透明軟膠殼的

Lily
反正我是不支持大夥們去買這種透明軟膠殼的,因爲它太容易發黃氧化了,短則兩三個月,快則半個月,就必需氧化變黃色!前幾日我一同事新買了一台iPhone 13 Pro 遠峰藍,爲了提高辯識度,讓人知道他換了一台新出的蘋果手機,于是他就在網上買了這個透明殼,結果這才使用不到兩星期手機殼就發黃了…

不要和我說蘋果官網賣的那個三百多的不發黃,透明手機殼因爲自身材質與其它殼材質不同,所以在高溫的環境下會更容易和空氣發生化學反應加速改變産品本身顔色,所以根本沒有“透明殼不會變黃”這一談,至于它什麽時候變黃只不過是時間問題。

蘋果官網透明殼價格我就不多做評判了,但話說回來,這三百多拿來買幾十個殼換著用不香嗎?況且蘋果那個殼不是膠質,是硬殼,內框梆硬得很,一旦帶上就不敢輕易取下來了,因爲它硬得太容易把蘋果手機金屬邊給弄出劃痕了。

目前絕大部分的手機廠商在新手機包裝盒內部附贈的都是這種透明軟膠殼,基本都是用一兩月就必發黃,贈品還好說,沒什麽可心疼的,但自己買就完全沒有必要了,畢竟tao寶與PDD上的幾十元更耐用的殼大把的是,何必去選擇這個既普通壽命又短的透明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