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老司機告訴你,這些牌子是我穿過最舒服的啦

小白鞋老司機告訴你,這些牌子是我穿過最舒服的啦

dasy9ehj121

<strong>小白鞋</strong>這股風兒也吹瞭有三四年瞭,依然有人在堅持不懈的問小白鞋的品牌,今天我寫的10個品牌都是我自己穿過,或者是看朋友穿過的,效果都還不錯的嘍。

有稍微貴點兒的,也有比較便宜的,看你自己的喜好選擇就好啦~

先放幾張我覺得把小白鞋穿的比較精的圖片

<strong>Bally</strong>

你可不要看到Bally就拒絕,人傢這兩年也是越來越好看瞭,而且他傢小白鞋的款式很多。

一般都是皮質的,穿上很舒服,紅色的小邊邊辨識度很高,今年除瞭一些比較特別的款式,添加瞭一些刺繡的元素在裡面。

鞋型的變化不大,穿上比較修腳,屬於偏長、細窄型的那種,踩多瞭會比較開,搭配日常的衣服或者網球裙都挺好看的,算是不失手的一筆小投資。

<strong>Lacoste</strong>

相比Bally來說,Lacoste就很便宜瞭,一雙鞋差不多5、6百塊的樣子,有那種薄底子的白色小球鞋才300多塊。

我推薦的是最基本的這款,側面帶個小logo,很低調,而且這個鞋面比較容易清洗,不怕臟的那種。

我身邊不少人有Lacoste情節,所以這雙鞋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小白鞋中的NO.1。

<strong>Golden Goose</strong>

Golden Goose自然不用多介紹,去年冬天有幾個顏色都很好看,比如紫尾和藍尾的,很多人都有穿過。

楊冪穿過的Golden Goose色都是火的一塌糊塗,基本上都買不到瞭。

今年意外的發現除瞭臟到不行的基本款,竟然還有又臟又破的一款,最重要的是!!!還有一款幹凈到不像Golden Goose的基本款小白鞋,連邊緣都是純白色的,一點都沒有做臟!

Golden Goose比較適合瘦瘦的、潮潮的女生穿,露出細細的腳腕才是正解。

<strong>Veja</strong>

<strong>veja</strong>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小白鞋品牌之一,今年look book上的幾款都好看死瞭,把法式那種慵懶又chic的感覺演繹的非常到位。

除瞭白色那款,我還長草瞭一雙小黑鞋,感覺再也不怕臟瞭~

<strong>veja小白鞋</strong>主要是拍照好看,特別上鏡,日常穿著舒適度還不錯,但是做工其實有點小粗糙,最好不買皮質的,皮質的做工看起來沒有帆佈的好。

<strong>Axel Arigato</strong>

Axel Arigato的小白鞋也是不少潮人的選擇哦,做工很細致,內外都是皮質的,價格稍微高一點,打折款,一千出頭能到手。

重要的是Axel Arigato的鞋子款式非常多,小粉、小藍、小銀都有,穿上很有型,底子也略厚,無形中給你增高一點。

不少男生喜歡Axel Arigato的鞋子,如果你想穿情侶款那麼他傢的鞋子你能選出不少哦。

<strong>Common Projects</strong>

Common Projects的小白鞋很多明星都穿過,最經典的還是白色基本款。

不仔細看幾乎看不出牌子,眼尖的一看鞋尾上的金色小字母就知道瞭,穿著很舒服,不是軟的那種,而是皮子光滑,上腳走著特別順。

後續出的橡皮粉也是熱門選擇,男生女生穿這個橡皮粉色都挺好看的哦,主要是Common Projects的品牌感太強瞭。

<strong>Superga</strong>

Superga是意大利的國民小白鞋,價格非常便宜,你在當地買差不多1、2百塊RMB。

跟國內的回力定位差不多,歷史挺久的瞭,但是做的很簡單,成本低、設計也沒啥大變化,適合年紀小的男生女生。

雖然便宜,但是很耐穿,最近還出來草編的厚底子款,看著還挺好看的,矮子們可以買來試試,價格也不貴的哦。

<strong>Anya Hindmarch</strong>

Anya Hindmarch的鞋子一直被大傢忽略瞭吧,今年出瞭好幾雙高跟鞋都還挺熱門的。去年Anya Hindmarch的小白鞋是黃色尾巴上有個笑臉的款式,今年做的更誇張一些。

Anya Hindmarch的鞋子還挺不錯的,穿上比較舒服,而且做工比較細膩,皮子算是這裡面小白鞋裡比較不錯的哦。

今年出的這款上面有好多黃色的小片片,也有純白的款式,黃色的就很Anya嘍。

<strong>Maison Kitsune</strong>

Maison Kitsune就是那個紅白藍小狐貍的品牌,我比較偏愛這個牌子,他傢的東西我基本都是盲買的,帽子、T恤、襯衫、衛衣都不用試直接買就好,當你不知道穿啥的時候,直接套上就能走,懶人必備的品牌。

意外的發現Maison Kitsune的小白鞋也蠻好用的哦,而且穿上很有型,是薄的帆佈那種,不會顯得很笨重,特別適合夏天,穿著特別輕巧。

<strong>Saint Laurent</strong>

Saint Laurent的小白鞋才是真正的小白鞋之王,很早之前剛流行小白鞋那會兒我就是入瞭一雙純白皮質的ysl小白鞋,到現在我還在穿,實在是太百搭瞭,皮子有軟又糯,一看就是質地很好的那種。

今年這個刺繡字母的臟鞋我也買瞭,實在太舒服瞭,外面是帆佈的那種臟臟的,內裡是皮子的,踩上那個軟瞭,雖然是大熱天兒的,但是我依然願意全天穿著它,太蘇胡~